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CALIS成员

关于征集2024年期刊征订意见的通知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3-10-18浏览次数:10

2024年期刊征订工作已经开始,为更好地满足广大师生的个性化阅读需求, 使图书馆文献资源建构更加合理,进一步提高期刊征订的专业性和针对性, 保证期刊征订的科学性与实用性,更好地为教学、科研和广大师生服务,现面向全院师生读者征求订购意见和建议,敬请积极参与推荐。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与学院学科和专业建设相关的期刊,特别是重点学科、特色专业、新增专业等相关的专业期刊,选刊目录详见《2024年期刊备选目录》(附件1)。

二、各单位可根据本单位科研及教学需求,组织专业教师和学生对征订期刊目录进行推荐。有订购需求的读者请在20231021日前,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具体信息或以部门为单位填写“2024年期刊征订表”(表格请送至图书馆209室或发送邮件至976999213@qq.com)。

三、图书馆(信息中心)将结合各单位反馈的征订目录,综合考虑并整理汇总征订清单,最终确定期刊征订种类和数量,供全校师生来馆阅览。

联系人:张老师 刘老师 电话:6959006


                           图书馆(信息中心)

                          20231017


附件:

12024年期刊备选目录.xlsx

22024年期刊征订表.docx

3现有期刊目录.xls

42024年期刊征订推荐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