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CALIS成员

学院举办女职工读书分享会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3-06-30浏览次数:67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对广大女职工的思想政治引领,凝聚磅礴奋进力量,号召女职工在推动学院事业改革发展中展作为、建新功,6月29下午,图书馆(信息中心)联合学院工会举办女职工读书分享会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郝燕出席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韩西德、副院长刘光珍出席分享会,学院各分工会女职工代表参加座谈,会议由图书馆馆长尹慧勇主持。

燕书记提出,学院要开展阅读的三个行动,号召每一名教职工、每一名学生、每一个家庭行动起来,让读书成为一种生活习惯、生活方式和优良传统。同时要求每一位阅读者要学以致用,知信行合一,把读书与岗位工作结合起来,转化为做人做事能力的提升,转变为工作能力的提升。学院图书馆要继续搭建多种线上线下的读书平台,丰富馆藏资源,为书香校园建设提供支持。

分享会举行了《安即是归处》女职工阅读征文比赛颁奖仪式。七女职工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畅谈了女职工在工作生活和学习中面临的困境,讲述与学院一同成长发展的动人事迹,分享了读书感悟,现场气氛温馨感人。

撰稿人:张伟      编辑:张丽     审核:尹慧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