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CALIS成员

图书馆(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提升‘三个能力’、争当‘泰山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3-06-30浏览次数:8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深入推进“三个能力”提升行动,不断提升支部党员干部的组织动员能力、统筹协调能力、贯彻执行能力,6月28日,图书馆(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提升三个能力,争当泰山先锋”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加强党内教育,推动党员干部的学习和工作进一步深入。

会上同志们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 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向纵深发展》,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着力提升组织动员能力、统筹协调能力、贯彻执行能力,登高望远、奋力争先,争当‘泰山先锋’。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图书馆(信息中心)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筑牢了初心,坚定了信念,增强了党性。

  

  

 撰稿人:徐庆富   编辑:张丽   审核:尹慧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