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CALIS成员

“我最喜爱的图书”征集活动方案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3-06-14浏览次数:69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是文化传承的通道,是走向未来的基石。一本好书,可以成就人的一生。为充分发挥广大教职工“爱读书、善读书、读好书”的优势,集思广益提供更丰富的图书信息,图书馆(信息中心)特举办“我最喜爱的图书”推荐活动,欢迎教职工推荐优秀书目。

一、活动主题:我最喜爱的图书

二、 活动对象:全院教职工

三、活动时间20236

四、活动要求

1.书目种类:荐书范围可涵盖各自专业领域、人文社科等优秀书籍。

2.本次活动对推荐图书不做数量限制。

3.所有推荐图书图书馆(信息中心)工作人员根据学院图书采访原则选购。

4.所荐购图书将分批到馆,待荐购图书进入借阅环节,图书馆(信息中心)将在图书馆网站主页发布可借阅图书信息公告。

5.推荐的图书需包含推荐人信息、推荐图书书名、作者、出版社、书号、内容简介(100字左右)、推荐理由,发送至sdfzzyxylib@163.com.


附件:推荐书目登记表


推荐书目登记表

年   月   日

登记人

联系方式

登记人

所在部门

推荐书名

作者

出版社

书号

内容简介

推荐理由

(撰稿人:张颖     编辑:张丽       审核:尹慧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