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CALIS成员

图书馆(信息中心)举办高校教师数字素养培训讲座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3-06-14浏览次数:81

推进国家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提升教师信息化数字素养,6月13日下午,图书馆(信息中心)特邀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山东有限公司培训专家王自伟为学院专职教师举办高校教师数字素养培训讲座。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家贵主持并致辞。

教育数字化转型,要求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对教师提出更高要求培训中,王自伟运用丰富的案例,从时代需求与政策解读、数字素养的内涵分析、高校教师数字素养面临的挑战和需求、高校教师数字素养在教学中的应用、教师数字素养的提升建议、省内教育信息化实践等六方面深入浅出地为学院教师解读《教师数字素养》。

通过本次培训,学院教师进一步转变了教学观念,提升了利用数字技术优化、创新和变革教育教学活动的意识、能力和责任,拓展了为教育教学提供优质服务的思路和渠道。

撰稿:张东     编辑:张丽     审核:尹慧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