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CALIS成员

图书馆(信息中心)联合保卫处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3-05-09浏览次数:58

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及学院党委关于安全工作的会议精神 5月8日上午,图书馆(信息中心)联合保卫处工作人员共同开展了图书馆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保卫处安全消防人员从安保专业的角度对机房、书库、阅览室、采编室及相关公共区域进行了全方位的安全检查,重点对安全隐患多发处如消防栓、灭火器、应急指示灯、配电箱、安全通道及电器设备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针对排查结果,图书馆(信息中心)立即建立问题清单,进一步压实责任,按照任务分工开展整改工作,推动安全工作抓早抓严抓常,确保图书馆(信息中心)安全管理无盲区。

  

在今后的工作中,图书馆(信息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将牢固树立“一岗双责”的意识,坚持常抓不懈安全稳定工作,工作任务落实到每个人,做好过程管理,抓好关键环节,定期调度检查,形成良好的完整闭环管理,为正常的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秩序提供切实保障。

(撰稿:张颖   编辑:张丽    审核:尹慧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