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CALIS成员

图书馆(信息中心)召开部门安全会议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3-05-05浏览次数:51

5月4日下午,图书馆(信息中心)召开部门专题会议,传达省、市上级部门及郝燕书记、培安院长在安全工作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尹慧勇馆长主持,图书馆(信息中心)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尹馆长就贯彻落实好工作会议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深刻领会省市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强化安全意识,时刻保持“一失万无的心态和万无一失的状态”做全、做实、做严安全工作;二是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配合,认真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做到层层分解任务,细化目标,压实责任,筑牢安全防线,确保每个环节有人抓有人管;三是要加强馆员安全意识教育,把安全稳定工作抓牢、抓实,紧绷安全这根弦,切实认实到安全工作的重要性。

会后,图书馆(信息中心)安排专人对机房、书库、阅览室、采编室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对开放区域卫生进行了全面清理,对机房内的软硬件设备进行了彻底排查,为正常的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秩序提供切实保障。

(撰稿:张颖    编辑:张丽    审核:尹慧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