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CALIS成员

“大美中国”21天视频打卡活动圆满落幕啦!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3-04-28浏览次数:54

为了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坚定青年大学生文化自信,积极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学习氛围,自4月7日至4月27日,图书馆(信息中心)联合北京超星公司共同举办了“大美中国”21天视频讲座打卡活动。

活动采用“线上打卡 视频阅读”的形式,通过超星学习通平台发布。师生通过观看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中国社科院、故宫博物院等知名教授专家讲解中国书法、绘画、建筑、戏曲等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参与话题交流。由于前期宣传广泛,活动内容丰富,师生参与积极性高,阅读时间长,交流话题多,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根据平台统计,本次活动共计800余名师生参与,日均阅读打卡600余人次。根据活动规则要求,最终评出此次活动的一、二、三等奖共6 人(后附获奖名单)。

序号

姓名

获得奖项

1

张宪状

财经22级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三班

一等奖

2

张月正

财经22级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三班

二等奖

3

杨楠

国际贸易系

等奖

4

张燕

科研

等奖

5

刘田田

党委院长)办公室

等奖

6

王爱荣

服装工程与管理系21级服装工艺3班

等奖

               (撰稿:张颖   编辑:张丽  审核:尹慧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