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CALIS成员

《教职工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征文选编》出版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0-10-14浏览次数:211

 2020年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全国,为铭记全院教职工参与抗疫的难忘经历,展现新时代山服人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学院工会发起教职工抗疫文学作品线上征集活动。20201013日,在全院教职工的热切期盼下,《教职工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征文选编》出版发行。

教职工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征文选编》,是集全院教职工之力推出的高质量精品之作,该书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学术导向,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既聚焦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关系党和国家发展大局的理论和现实问题,又着眼于学院教育教学管理服务各方面的建设,客观真实地记录了全院教职工参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心路历程,总结抗击疫情过程中学院教职工所取得的成绩和经验。该书的出版,正逢学院建校20周年,也是学院办学体制调整后的第一年,成为全体教职工向学院的献礼之作。

教职工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征文选编》的出版发行得到全体教职工的热切欢迎教职工看到有自己作品的这本书出版发行,激动地说:“抗疫期间我们的一切付出,值得!”。学院党委书记闫恂秋欣然为本书作序,学院工会协调从全院抽调精干力量组成编辑团队,以最高标准对各环节工作精心设计、精雕细琢,努力将《教职工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征文选编》打造成精品。该书通过温暖人心的故事、铿锵有力的话语、实实在在的成绩,与我们共同体悟疫情之下,人人心系中国梦,处处传播正能量的家国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