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CALIS成员

图书馆(信息中心)党支部成立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0-09-24浏览次数:247

915日下午,图书馆(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了支部成立暨支委选举会议。会议由尹慧勇书记主持,图书馆(信息中心)全体党员参加。

大会以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图书馆(信息中心)党支部委员会。徐庆富、张晶、张东当选图书馆(信息中心)党支部委员,徐庆富同志当选为党支部书记,张晶同志任组织委员,张东同志任宣传委员。

尹慧勇书记对图书馆(信息中心)党支部成立表示祝贺,并对支部工作提出了要求,新成立党支部要带领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和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为部门工作服务,为全校师生员工服务,增强党员自身发展和进步、保证支部良好的党风党纪。

新一任党支部书记徐庆富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记职责使命,以更加细心、耐心、热心的工作态度,带领干部群众更好地做好各项服务。

图书馆(信息中心)支部委员会的成立,将进一步加强图书馆(信息中心)基层党组织建设,使党支部建设更加标准化、规范化,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学院图书馆(信息中心)事业的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思想保证、组织保证。